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日常对话

打从我和十先生认识以来,十先生一直都是以取笑我为乐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当然,偶尔也有被我炸到的情况……
以下就是我们日常的一些白痴对话……呵呵呵

===========================================================================

我看了看我的学校假期后,问十先生……
我:你说我们明年 2 月我的学校假期时有可能去一趟旅行吗?
十先生:看要去哪里咯
我:去靠近靠近的就好咯
十先生:新加坡?
我:台湾~~
十先生:台湾叫靠近?!
我:我都没有说要去欧洲,都没有说要去看北极光……

……
……
……

P/S:我想去旅行~~~!!!! >.<

===========================================================================

十先生拿了一面类似镜子的咚咚对着我……
十先生:照妖镜!!看到什么?
我:看到什么?
十先生:猪妖!
我:你才猪妖!!
十先生:啊不然是什么妖?
我:…… (差点脱口说出“人”)
十先生察觉我的头脑在想什么,就很大声笑了出来!!!
十先生:人妖!!!哈哈哈哈~~~~~~
我:我才不是人妖!!
十先生:哦,我知道了!!是水桶腰!!
我: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