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2016 京阪神奈和之旅 - Day 2:和歌山

自从之前的 2016 京阪神奈和之旅 - 抵达和歌山 之后就没有再更新过,一直到前些日子才发现我忽略的这个旅程(已经一年多了!!)
其实,我的剪贴簿已经做好很久了
隔了那么长的时间,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够记得旅程的多少琐碎事情呢?
啊……幸好我有做点记录,多多少少还可以回忆起来吧 XD

话说,我们第二天醒来,我们吃过了早餐,就从宿舍步行前往和歌山城
一路上虽然没有机会看到樱花,不过一片青绿也足以让我感到心旷神怡

和歌山的建筑物基本上都属于比较低矮型的,不会有太高的建筑物,包括住宅区的房子
路上经过了一家邮政局,就进去买了几张明信片,无意间让我买到了 Gotochi postcard
那是我回来之后才知道那是 Gotochi postcard,可惜我只买了几张而已,而且我也已经寄出去给 postcrossing 的人了,所以没有留下任何照片
这个链接应该是 Gotochi postcard 的 collection 了吧……哈哈
Gotochi Postcard

后来才发觉,哦,原来我有拍下其中一张 Gotochi postcard,就是下面的照片中,右上角的那一张 Wakayama 的明信片

我们从邮政局出来走多两步就到和歌山城了~~

在和歌山城逗留了半天,出来后,买了樱花饼,然后乘搭巴士去 Marina City 的黑潮市场
由于那是我们第一次乘搭巴士,我们在巴士车站研究着那个巴士时间,研究了好久都没看懂,结果错过了原本要乘搭的那一趟巴士 T_______T
后来,有一位好心人看我们站在那边那么久,就来给我们指点迷津 XD
结果……我们还是乘搭错误的巴士!!!
我们去到了一个非常乡下的地方,叫和歌浦口,跟 Google map 显示的图案完全是不同啊~~~~
更糟糕的是,那里没有什么网络啊~~~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走进一家商店问路,问问看要去 Marina City 怎么走
商店的店员好亲切啊~~~在她忙完了以后,亲自带我们去到接近车站的路口,告诉我们在这个方向等巴士才对,真谢谢那位姐姐啊~~
我们在车站等了一会儿,有位老婆婆走来和我们一起等巴士,老婆婆主动跟我们聊天了起来
我当然是听不懂啦~~我家老弟也只听得懂一些,他说因为老婆婆的当地口音很重,所以听起来有点困难 XD
老婆婆问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说是外地游客,老婆婆就介绍了一些有好吃的地方给我们,然而我们也没太听得懂,大概知道是关于虾之类的食物

最后,我们终于到了 Marina City,也看到了黑潮市场~~
我们在黑潮市场吃过午餐,顺道去隔壁的 Porto Europa,那就像一个迷你的 Disney Land 吧……

逛完了 Porto Europa,我们就乘搭巴士回去宿舍,并且在宿舍煮了乌冬面来当晚餐~~

就这样,第二天过去了~~
第三天,我们就要 check-out 和歌山宿舍转到大阪去了~~

第一、二天的照片都在 这里 ~~

========================================================================================================================

第二天的开销:

门票:
和歌山城:一人 410 yen

交通:
和歌山城市役站 –> 和歌浦口:一人 300 yen
和歌浦口 –> Marina City:一人 340 yen
Marina City –> 三木町(宿舍):一人 510 yen

饮食:
在红松庵喝抹茶:一人 460 yen
樱花饼:一人 648 yen
在黑潮市场买的炸鸡:一人 200 yen
午餐:820 yen
晚餐 + 早餐:695 yen

个人开销:
手信:870 yen
明信片: 555 yen

** 目前的个人开销是:RM 2580.40 + 5808 yen = RM 2741.73

P/S:一切日元开销都以当时的 36 马币兑换 1000 日币计算

========================================================================================================================

京阪神奈和之旅系列:
第一次策划旅行
和京阪神奈之旅 - 前篇
2016 京阪神奈和之旅 - 抵达和歌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