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珀斯之旅 – Day 10 / 11

到了第十天早上,男生们把租来的车子开回去还给店家,然后我们就在珀斯的市区继续走走
这一天,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是珀斯的 Kings Park
在那里,我们正好遇上了 School Event Day,看到大大小小的孩子和家长、校方们的互动,好热闹啊~~

我们在 Kings Park 的一个展望台旁停下来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吃水果,展望台前边就是斜坡下去
正好有几位老师(应该是老师吧!)带着一大群看似念幼儿园的孩子走来我们身旁
我们偶然瞄到有一位小孩子把垃圾(忘了是罐子还是什么)丢下斜坡
我们当然没有说些什么,因为我们知道有老师看到那位孩子丢垃圾,而那位老师并没有马上制止他
过了一阵子之后,老师就开始把孩子们集合起来,让孩子们席地而坐
老师有点面带厉色的说,刚才他自己看到有人把垃圾丢下斜坡
孩子们都静静的,老师们也静静的
之后,老师问孩子们:你们可以随处丢垃圾吗?
孩子们回答:不可以
然后,老师就训话了一阵子
这一幕,我倒是看在眼里……
老师并没有硬硬要抓出那位孩子来处罚,只是对大家训话
这就是他们的教育方式,跟我们不一样
我在想,如果我国也用这一种方式来教育小孩,管用吗?

后来,我们去到一个科学展览馆 Scitech,蛮不错的,里头有各种各样的游戏供大人小孩学习科学知识
我看到一个长长高高的透明管子,里头什么都没有
按了一个按钮之后,管子里出现了龙卷风
那个管子是说明龙卷风的形成的
当然,还有好多其他的科学实验,感觉好好玩哦~~
可惜,我们还没来得及玩完全场的实验,就关店了

这是我们第十天的行程~~

晚上,我们吃了晚餐,走到珀斯的市立图书馆逛了一圈
他们的市立图书馆好高级的样子,恕我不免有“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哈哈
我们又慢慢步行回住宿,开始收拾了行李,隔天就要回家咯~~
这是我最后一张的剪贴簿!!
终于!!!做好了~~~内容而已,封面还没做好啊 >.<

十先生说,看看那最后几张,就知道我已经没有心思做了……哈哈哈
我做得很累啊~~~
所以后面就开始偷懒了啦~~~
看看我做的剪贴簿,总共有 30 页哦……这么厚也!! XD

这些是第十天拍的照片~~
看不到照片的话,请按此 链接 查看~~

这一趟旅程,是我和十先生的第一趟旅程
希望,往后我们还可以有更多机会去更多地方玩一玩~~
感谢 BH 策划整个行程
感谢 BH 的太太帮忙煮食
感谢十先生开车开了整个行程
这一趟旅程,我什么都没有帮手到,我唯一帮手的,就是帮忙洗盘碗 XD

珀斯之旅系列:
Day 1 – 出发! Perth!
Day 2 – 到 Rottnest Island 去骑单车~~
Day 3 – 北上 Lancelin
Day 4 – 沙丘~
Day 5 – 向东去看著名的 Wave Rocks!
Day 6 – 南下~~
Day 7 – 继续南下到 Sunflower Farm Stay
Day 8 – 走在树梢上~~
Day 9 – 在迷宫迷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