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除了新手机,还是新手机

这些天,不必说,我肯定就是在玩我的新手机咯……
说玩,其实是忙着更新我的联络人列表以及日历……
以前,我一直都有尝试用 Google 的产品,包括 Contacts、Google Drive、Calendar、Books、Blog Search 等等的
只是一直以来,我都是不怎么懂得善用它们
都是尝试过就放在一旁,有新资料就往里头丢,也没有去整理
结果,刚拿到手机的第一天,很天真地随便乱按,把 Google 里头的咚咚全都输入进来了
都是同步程式害我的!! >.<

随后的几天,一直在编辑我的联络人,从 Google 把联络人列表下载下来,编辑之后再上载回去
然后才进行同步程式,更新来我的手机……
结果,谁知道!!!我手机里的垃圾也跟着同步回 Google 去了!!
只好又把一切删除掉,然后,把手机里的垃圾也删除掉,又同步多一次……
啊……反反复复的做了很多不必要的咚咚 =.="

弄好了联络人,又发现 S Planner 也很好用,可是又关系到 Google Calendar……
只好又开始整理我的 Google Calendar……
因为一向来我把事情都记录在电脑里,用 Outlook 来整理,所以只好想办法把 Outlook 里的 Calendar 同步到 Google Calendar……
下载了这个软件: Google Calendar Sync
很方便,可以选择从 Outlook Calendar 同步到 Google Calendar,还是反方向,又或者是双方向进行
终于,弄好了,发现……

我的日历好恐怖哦……

另外,今天我的手机也下载了一个日语输入键盘
由于 Samsung 是韩国产品,所以不会有日语,只好自己下载
还蛮好用的,只是……如果要输入日文,就不能输入中文;如果要输入中文,就不能输入日文
呵呵……我给老弟发了几个日文信息过去,被老弟取笑了,因为我打错了 =.="
解りません 被我写成了 私はありません
哈哈哈~~~

现在也在尝试看看是否能够写 Android apps……(如果我努力的话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浏览一下 Google 的 Developer page 看看各种程式的 API 微笑
好了,要出门去咯~~~

2 条评论:

liao1979 说...

很可惜這套工具已經不能用了
這邊有一篇很棒的教學提供替代方案
請您參考

http://download.ithome.com.tw/article/index/id/2312

Jaleen 说...

liao1979: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