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今天下班后,vincent 他们说要去看屋子,在什么 juru height ( 还 juru height 和 juru weight 叻…… =.= )。不懂是不是还有其他款式的房子,我们就只看了一款的。

感觉上,那间房子的地方不怎么大,尤其是厨房。我也没注意房子后面还有没有空地,若有空地的话,至少还可以扩建出去。楼上的房间构造,基本上还不错,大致上最近建的房子都是大同小异的( 只有我的比较特别,楼上有 3~~ 间厕所 :P )。

放了 vincent 和俊益,回到家都 6 点多了,还是赶紧拨个电话过去给丽萍,告诉她我会迟些才到autocity,可能 7.15pm 才会到了。

回家冲个凉,赶到 autocity,兜了两圈终于找到比较近的位子泊了车子,刚刚是 7.12pm~~幸好!给丽萍打了电话,嘿!她已经到了!( 真不好意思,让她等了一会儿了 :(

我们到 nando's 去( 最近好像一直都去 nando's,能不穷吗? ),刚好丽萍有一张 voucher,我们就叫了……什么什么 peas*** ( 忘记叫什么来着…… ),然后又有免费的 1/4 只鸡,两个人一起分了吃。看看这是什么 peas*** 的东东~~ ( 我和丽萍两人好像山芭佬一样狂拍这个东东 =.=


当然,丽萍给了我一颗红炸弹~~呵呵,她要结婚咯~~呵呵,我们两个想了想,好像,她是 6M 里第一位结婚的人哦~~哈!( 第一班的学生就是这个样子吧!都是没那么快结婚的…… )丽萍还给了我一张以她的结婚照来做的书签~~呵呵!甜蜜~~


吃完了之后,我们聊了好一阵子,最后,请服务生帮我们拍了一张照片,不过拍到蒙蒙的~~~( 我的印象中,好像都没有跟丽萍拍过照片呢!


回到家,想到我好像都没拍过我的新相机……就胡乱拍了一张 ^^


哈哈~~好咯!要去 oink oink 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