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明天一早还得起身去上班~~~呼!今天有一点懒惰了……也不单是今天,其实是好多天了。现在我连《鹿鼎记》都没有追了。哈哈~~或许,我就好像阿祥一样吧!懒惰追戏,还不如去买 vcd 来看好了。



今天看到弟拿回来了那毕业袍和四方帽(真不错……我们以前 diploma 的时候都没有四方帽的 =.= ),让我帮他穿那毕业袍的领子。哈哈~~这个十足就像我以前大学时候的毕业袍,也是这个颜色的哦!呵呵……看回去那时候拍的照片,也是一种特别的回味哦!





等弟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们再来拍一张~~到时候,和嫂嫂还有这两个小家伙也一起拍进去!



爸说今晚要去载哥回来,担心明天早上起不了身,不能出席弟的毕业典礼。从之前爸就一直说不要去,一直到我说我有 deployment 不能出席了,爸还是没答应说要出席( 真的一声“我会去”都没有说哦…… )。刚才,我看到爸坐在门口默默的擦着他的皮鞋。呵,爸还跟我说已经有两三年没有擦那双鞋子了,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只说因为爸很少出席这样的场面了嘛!现在想来,爸说两三年,不就是我毕业的那年嘛!( 我的反应就是那么慢…… )自从爸退休以来,基本上都不必再出席这类型的场面的,所以当然也就不需要擦鞋了。看来,爸应该是感慨他的小儿子都已经 diploma 毕业了哦!看得出,他很用心的擦着那双鞋,也说明他心里其实很期待弟的毕业典礼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