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这几天胸口又再开始痛了,很痛很痛……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吧!半夜会因为转身而醒来,所以睡得并不是很好。T___T 幸好,我背后的刺痛已经没有再痛了。 最近真的发觉身上有很多病痛,不单是身上的痛,还有头痛。每次洗头好之后,我就会感到头痛了,就是那种抽痛,也是很痛……

要是跟爸妈说了,他们肯定又说我看电脑太多咯!( 不过,我还真的是承认我看太多电脑了……呵呵~ )哈哈,该好好照顾自己,所以明天去爬山!嘿嘿~~

刚刚 sylvie 来电要我现在就去她家过夜,明天一早就跟她去爬山。哈哈,不行呢!现在都什么时候了,爸肯定不会让我出去的啦!而且,听说大桥快要关闭了,好像是 12 点关到明天早上 5 点……不知道真不真的。嗯,我还不如早点睡觉的好。

明天,我的节目都好丰富哦!从早上到晚上……我想我肯定很累……哈哈哈哈!

说说明天的行程……明天一早,7 点要到 sylvie 家,然后跟她一起去她家附近爬山( 因为没有爬过那座山,所以很兴奋~~ )。她刚刚跟我说了,明天 kian lee 也会去那边骑脚踏车哦!嘿!没有亲眼看过他骑脚踏车呢!之后嘛,就会去 sylvie 家冲个凉,之后就跟 sylvie 和 steven,还有……忘记谁谁谁了,一起去唱歌。呵,我想我会一如往常,去那边吃东西罢了,反正我都不会唱这些歌的……( 不要说唱了,我连听都不知道有没有听过叻! )哈~~

就这样,唱完了歌,3 点我就要上古筝班了( 不得了!我都没有练到古筝!啊~~~明天要出丑了 =.=" )。5 点上完了课,我就要赶回来才能园取那框框( 就是前些天去算风水画的那幅图了 )。拿回家里放了之后,我又要出去了。

出去?嗯,今天中午俏玲( 惨了,我忘记俏玲的名字怎么写了,我看以后还是用 sling 好了……嘘~~~ )来电问我明天晚上要不要去吃晚餐。好像是阿祥回来了( 其实他好像是回来很久了,不过怎么好象才刚刚回来的感觉…… =.= ),然后要和雅莉及汶健,还有……晓寒( 也是一个忘了名字怎么写的,就当是我自己给取的名字吧!呵~ )。俏玲让我叫上达和美仪。

打给了达,他支支吾吾的,最后还说要看先。哼!就知道他不能去的啦!不是不能去,而是不要去!嘿!除非是来慈济的活动啦!就算在 SP 他都能够去了!算了~~反正我还没打过去就知道答案了,只是想花一花我的电话钱罢了( 为浪费我的电话钱而自我安慰中 =.= )。打给美仪么,嘿!她原来还有教琴啊!哈~~赚外快!不错,不错!还是时间安定的工作好一些啊!是时候好好找工了。嘿嘿~~

美仪就说她的同事的孩子满月,邀请她过去,她正想要不要过去呢!哈~最后,我和俏玲都决定“当他们两个没到”。其实,加上美仪的老公和女儿两个,应该是 4 个才对。呵。

晚上,俏玲说明天晚上 7.15 pm 在 sunway carnival popular 等。惨了!sunway 的 popular 在哪里啊?IM 问了俊益怎么去,结果费了他很多唇舌( 也不叫唇舌,应该是浪费他很多力气打字…… ),终于~~~我大概知道一点点 =.=" ( 路痴得很要紧 —— 路上的白痴 )明天还是早点过去的好,找到 popular 了,我可以在 popular 里看书~~找不到的话……当然是继续找啦!

***************************************************

今天是麒麟( 也是一个我给的名字 =.= )在 ap2 的最后一天了。哈哈,这个女孩,比我小,可是头脑想的比我还多( 几乎就只有我是脑袋少根筋的吧…… ),整天喜欢 pok mong 我,吃我的豆腐!哈哈哈~~虽然跟她不常接触,但是跟她也蛮好聊的了,就是不会冷场就对了。

麒麟,希望你的前程似锦咯! :P

说到离开,小妹也要离开咯……虽然只是去面试( 好像还没有去面试吧! ),不过我想应该很快就会离开这里了吧!唔唔,小妹,我不懂你是为了什么而离开咯!不过,我还是只有一句话:慢慢来吧!呵呵,不要急,给自己一点时间吧!至于能不能放下,那就看你自己的意愿了。加油咯!

好咯!赶紧睡觉去~~
原本没有东西想写的……结果还是写了那么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