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昨天和今天,不懂为什么,感觉很伯恻,尤其是要下班的那段时间。Photobucket 可能就是那个 sev2 issue 引起的吧!在我很想回家的时候,竟然给我来个 sev2 issue!今天,我的脾气爆发了一阵子,印象中,好像是对 vincent 发了脾气……( vincent,对不起咯!我不是故意的。忏悔中…… Photobucket

怎么我会那么沉不住气呢~~反省反省!!以前你可不是一个那么容易发脾气的家伙,你到底干吗啊?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好不好?啊~~

回家时,竟然下雨了~~我的花!!从昨天,我就看到那美女樱的颜色褪色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心痛着……怎么会褪色了呢……

之前……


今天……


不过,看到昨天和今天的花蕾开花了,就感到好开心~~ Photobucket 从以下这两张照片,可以看到花朵明显的褪色了



晚上,听听爱fm 智婷的节目,说到吃。你们是否会为了吃而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呢?哈哈~~听听我给爱fm 发过去的简讯。简讯之后是一首歌,意义很不错的哦~ [mp3, 6Mb]
哈!果然,还是吉安和智婷的节目比较好听有趣~ Photobucket


好咯~要去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