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话说老弟是个怪家伙,让他去买他毕业典礼拍的照片,他不要去买。说穿了,就只有两个原因吧!(这是我和妈两个人一致认同的 Photobucket
  1. 老弟咸涩啦!让他去买的话,他得自己花钱,他当然能不买就不买咯!你们要买你们自己去买。哈哈~~
  2. 老弟嫌麻烦啦!他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哪里买,要去问人嘛!又麻烦,所以干脆不买了。

哈哈~~不信?这不,老弟就丢了一张什么什么卡片在这儿,是那间摄影店的地址,然后就回去 kl 了。Photobucket 今天我家老爸就去帮他“买”相片咯!好像是在…… bagan luar 那一带( 抱歉,我刚刚想不到地方名字,又要写 raja uda 了…… Photobucket ),因为很近,老爸就去咯!去到那边,嘿!那家店的老板竟然认识老爸的~~ ( 老爸的名声还真不是盖的,一直都是响当当的~~ )

老板翻了翻相簿,老爸看到老弟的照片,就指着说是那一张了。老板大吃一惊,说:你儿子考第一名啊!

哈哈~~老爸脸上顿时停了很多萤火虫( 就是脸上发光啦~~ 哈哈 )。呵!可不是?整个 course 考得第一名哦!连我都觉得开心啦!不过嘛!可惜那天老爸最终还是没有出席老弟的毕业典礼,因为老爸身体不舒服…… Photobucket

呵呵~~看看这第一张照片,像不像当场拍的一样?Photobucket 其实,就是从相片里拍出来的而已啦!呵呵~~


说真的,这张照片里的老弟,看起来还真的胖了,而且很串的样子!哼哼!每次拍照片就要装作那么串串的样子,你说会有女孩子喜欢你吗?唉~~不过,他胖起来,还真的挺像老爸的。哈哈~~

看看小时候,你都不是这样串串的,怎么现在就变得串串的样子啊~~呵呵,转眼间,你都长这么大了哦!这些照片,起码都有整 10 年了吧!老哥说了,这是他第一个数码相机拍出来的照片,还挺怀念的呢~!

2 条评论:

1hui麦小慧 说...

第一名啊???好料鲁。。

jaleen 说...

哈哈~是很好料!
从以前我念书的时候,他就会做我的功课了;我做工的时候,他也会做我的工作了,有一次偷偷让他帮我做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