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今天一早,没吃早餐就到公司去了。原因就诚如我昨天说的:要验血。我很努力的克制我肚子饿的感觉。到了公司,赶紧上厕所装了一罐黄色液体(还黄色液体叻~就是尿尿啦!),就去跟人家排队了。

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了。向来不怕打针的我,自然不会怕抽血了。(我是大家公认的反应迟钝者,所以你可以相像我的痛神经肯定很慢了,还会怕抽血吗? :P )我呢,刚抽血完毕,那护士把针筒给抽出来,我就看到我的血直淌出来,血流如注~~( =.= 想不到我的血神经那么敏感)护士擦得来不及,赶紧用棉花按在我的针孔处。过了几秒,把棉花拿掉,嘿!还在流!

就在这时候,隔壁有个马来女,也不知道她是抽血了没有,脸色极为苍白,静静坐在那边,任护士们怎么叫她的名字,她都没有反应。原本跟我抽血的护士也凑过去帮忙(其实是站在那边看着那个马来女,都没帮什么忙)。我看过去那马来女的时候,脑海里第一时间出现了一个画面……那个画面,就是我看过 youtube 里一个马来女被鬼上身的时候的样子,有点恐怖,也是这样子静静坐在那边,眼神直挺挺的看着前方,全然没有一点反应。

后来,因为大家都在等我去吃早餐了,我就站起来,示意我要走人了,那护士才回来帮我贴上胶布。(当时,我的血还是在流着…… =.= 血脉活动太强了,活跃的血)最后,终于在吃过早餐之后,我把胶布撕掉,才发觉我的血不再流了。

呵呵~明天我们有 training 哦~~可以偷懒一天~~ ^^ 也不叫偷懒,只是可以做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不必沉闷的呆在公司里。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