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那天,我只是稍微跟妈提起,说我想要一把梳子,因为我的木梳子不好用(连梳子都要嫌不好用啊~)。爸妈之前去中国和澳洲旅行,都从旅店拿回来了好多梳子、牙刷牙膏等等的。当时,爸妈在看戏。

隔两天,爸就买了一把梳子给我~虽然那把梳子只不过四角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哦!呵呵~我高兴的是,其实爸还是有注意听我说话的,只是他没有出声而已(不懂为什么,我老是会有意无意的留意到底爸是不是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明天,就是我的农历生日了……原本我请了假,不过后来我想了想,还是不必了,要不然好像那天生日一样,忽然有人打电话来叫我 raise change ticket,我又要骂粗话了(真是的,竟然使我在我生日那天骂粗话!)。

我么,也不是一个说请假就不要工作的人,可是 raise change ticket 是需要时间准备所需要的 document 的,你这样让我 raise 就 raise,我很为难啊!如果你让我去做 support 什么的,不需要时间准备的,我还没什么问题。

唉~算了。今天我还是好好休息一番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