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今天,除了要感谢妈,同时我也要感谢爸……

爸,女儿知道妈和祖母之间存在于许多问题
妈有妈的立场
祖母有祖母的立场
您也有您的立场
为了不伤家里的和气
您得从中安抚祖母和妈俩
这个家
就是由您们俩一起扶持出来的

您尽了最大的责任
保护着女儿我这颗小幼苗
使我处于温室中
却又我让有机会暴露在阳光下
尝试着外界的诱惑
在女儿饱受失败与挫折之后
最终回归于这个温室
享受这一股温暖的气息

爸,女儿要向您说声对不起
虽然女儿知道
您一直都是外刚内柔的
您在退休之后
什么事情都表现的不在乎
可是您对女儿那份细腻对待之心
仍然是存在您的心中
女儿却一直怀疑您对女儿并不那么在乎
也因此
女儿一直都会因为
您给与女儿的一些小关心而感到非常开心

爸,女儿希望
女儿也能够成为您的心灯
一直照亮着您的心
为您照亮前方的路
让您无忧无虑的走着
和妈两人享受着您们身边的一切温情

爸,我爱您!


女儿 梅 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