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今天算了算钱,嘿!怎么少了 75 元……最近很会花钱……真的很会花钱。啊~我都不懂我的钱到底花到什么地方去了。钱又剩下很少很少了 :(

刚刚把那天拿回来的掌画给挂上去了。那个位置不好吗……刚才要挂上去的时候,很不顺利哦……一会儿钉子跌了,一会儿没有钉子了,一会儿墙壁太硬,钉不下去。后来,我就想:算了,不要再吊了。

爸又想再尝试一次,结果就真的吊上去了。不懂为什么,看了就是很不顺眼,我看了好久,感觉就是那个框框做歪了,而不是字歪了。那一家店的人不会做的……做到这样歪歪的,而且还把大师的字给盖掉了一点点。 :(

算了,算了,反正也不过是一幅画嘛!

今天好累……好累……好累……就连笑,我都觉得自己笑得很假,只是敷衍的笑,因为我连笑都懒得笑了。加上早上我的左脚忽然感到很痛,走路都走不好,更加没有好心情了。

赶紧 settle 完 issue 之后,就好去睡觉了……虽然心里一直在担心着我的 test plan 还没有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