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今天,赖床来到很迟…… 5:45am 才起床,去洗个头发,擦干了,继续睡觉(我尝试了好久,还是觉得睡觉是一种享受,改不得)。

6:30am 下去楼下,正要穿鞋的时候,哇~~怎么那么蚂蚁!!幸好还是黑蚂蚁,不过好奇怪,有大只小只的,我还弄死了好几只……(哀悼……)刚好我弄走了全部蚂蚁,嘿!俊益来了!怎么那么早?不是要先去载 vincent 吗?

上了车,俊益说 vincent MC 了。 =.= 怎么昨天还好好的,就忽然 MC 了?还是大半夜才发的 sms……呵呵,我和俊益两个人就猜了好多理由(哈哈~~两个八卦的家伙!),都还是猜不出的所以然来,最后还是觉得是跟他的女朋友有关(好像很肯定这样……)。我回家之后,给他拨个电话过去,结果碰了个钉子!哼!可恶!算了,我也不要问那么多,反正不关我的事!

刚刚挂了电话,就看到谁谁谁发了个简讯给我,说汽油涨价了!哈!还涨到 2.70!什么啊?足足涨了 78 分钱!以前涨三角钱就已经很凶了,现在……78 分钱!!比抢银行还好赚!我看到这个简讯,就发给 vincent、俊益和达。达马上就来电说,他看到 greenland 那边的加油站满是车子,好像是快要没有汽油供应了,还说我的消息慢了,5 点的新闻早就报告了!(我是个不看新闻的人,我知道这个消息已经很好了,就别嫌了好不好?)哼哼!听你说话的样子,还不是要去跟人家挤着加油?呵呵,你就慢慢排吧你!我不会那么无聊去跟人家挤着加油!

后来,我上 gtalk,vincent 正好也在线上。哈!我不管他,结果他 IM 我,问我怎么知道汽油涨价。说着说着,他才甘愿告诉我,说他闹肚子,所以不能去 training 了。哈!我和俊益都猜错了~!

vincent 下线之后,我跟妈一起去 inderawasih 收房租。哇靠!一路上遇到加油站,塞得满路都是车子!我还真的觉得伯恻跟他们!回来的路上也是!昏~~!早知道,我就不要那么循规蹈矩,应该直接去到 tol 前面打弯回来 sg dua,会更快!

说说今天在 evergreen hotel 的 training,是 think out of box 的一个 training,讲师是 Dr Larry R. Williams(R. = Richard……还好他讲话没有含着面包 :P ),是美国人,现在住在越南(据他所说,越南比较 low cost,所以住那边 =.=)。他还算是个不错的讲师,动作很多,尤其古怪的动作,看了觉得很好笑!讲义也做得不错,表达出很多深一层的意思,只有一些是因为时间不足,所以没办法一一深入解释。唔唔,sylvie 说这堂课比较少实际例子,尤其没有什么跟工作有关的例子或者教我们怎么去活用于工作上。我么,则觉得只要是能够启发我们脑子的活跃度,我就觉得这个课程是很好的一个训练了,不一定只能活用于工作上,我们也要活用于生活上。感觉上他给与的例子,都是概括比较广泛的范围,所以不一定是关于工作的例子。哈哈~我比较奇怪,还是觉得什么技能都好,如果能够活用在生活上,都是比较好的,而不是单单限于工作上(或者是学业上)。可能是因为我对人对事的要求稍微低了一些吧……(很容易满足的性格又出来了……太容易满足,所以就一直呆在 comfort zone 里……要好好思考一番了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课程,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玩、很好笑的课程~!(有 ah joe 在,还不好笑吗?)呵呵,还有重要的一点:我吃得很饱!(饱到快要吐了~~哈哈)共有三餐,也就是两个茶点,一个午餐,午餐还是自助餐呢!我能不吃饱么?不吃白不吃!(不吃是白痴!哈哈哈~~

嘿嘿~~我们说好了,下周一要去 tropical farm 吃水果哦~!希望可以实现咯!期待中~

附:最近发觉我时常用感叹号(!!),是我的脾气暴躁了吗?唔唔~~要好好反省反省……然后睡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