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珀斯之旅 – Day 9

带 Day 8,我们去看了巨大的树之后,晚上又回去 Sunflower Farm Stay 过夜
Day 9 醒来,我们又出发了~~

珀斯最著名的就是灯塔,然而我们去到那个 Cape Leeuwin 灯塔时,竟然关闭……
因此,我们也没有进去看到了

后来,我们去到全世界第 3 长的钟乳洞
说是最长的,可是感觉之前我去桂林时的钟乳洞 —— 银子岩都比它长多了,也美多了~~
话说,走进里头,工作人员有吩咐下来,不可以触摸洞里的岩石,以免弄断了他们的钟乳石
我们一路走下进去洞里,都得小心我们的头会撞到那些钟乳石
在里头,由于都是比较黑暗,我的手机拍照并不美,所以我也没怎么拍照,只是一路欣赏洞里的风景
最后,我只拍了几张那看似垂涎三尺的钟乳石,因为那景色好美好美,都是细细长长、晶莹剔透,从洞顶垂吊下来的钟乳石~~
我会觉得桂林的银子岩比较美,或许是因为中国人就是厉害设计
懂得用灯光来照射那些钟乳石,使其看起来更为有色彩,从而制造了许许多多的故事,就连孙悟空、唐三藏都出现在银子岩里了
这是我在 2011 年去桂林的银子岩时拍的 照片,至今仍然回味无穷呢~~

随后,我们去到了 amze’n 真实迷宫,我们四个人分为两组进行迷宫大赛!!
哈哈,不用说,我当然是跟十先生一组啦!!
如果是要分成 4 组来进行的话,我一定就是那个最后在里头喊救命的家伙 XD
十先生一直都是我的人肉 GPS 啊~~~所以我们这一组当然就赢咯~~哇咔咔咔咔~~~
另外,我在这个迷宫的院子里,第一次看到了梅花~~~

过后么,我们又去了一家巧克力厂,也就是 Margaret River 巧克力第一间工厂
里头的摆设几乎一样,所以我也没拍多少照片了,主要是去吃巧克力的
说也奇怪,在那么冷的天气里,我吃了好多巧克力(有机会吃免费的还能对不起自己吗??),都没有生病也~~(choi~~~)
可能就是因为天气冷的关系吧~~呵呵

接着,我们就回到珀斯市镇去,住在一家叫 Billabong 的住宿
那也是一家 backpacker 的住宿,不过我们四个人住一间房子,感觉还不错~~
尤其我不是一个选地方睡的人,所以只要有床让我睡,住在什么地方我都无所谓啦~~(其实就算没有床,我应该也可以很快入眠的……哈哈)
那个住宿里其实有很多活动,可以认识很多不同国家的人,甚至有游泳池、snooker 桌等等

这是我们 Day 9 的行程~~

看不到照片的话,请按此 链接 查看~~
其实我在珀斯拍了不少的植物,因为那里的植物跟我们这里的不一样,很美呢~~

珀斯之旅系列:
Day 1 – 出发! Perth!
Day 2 – 到 Rottnest Island 去骑单车~~
Day 3 – 北上 Lancelin
Day 4 – 沙丘~
Day 5 – 向东去看著名的 Wave Rocks!
Day 6 – 南下~~
Day 7 – 继续南下到 Sunflower Farm Stay
Day 8 – 走在树梢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