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珀斯之旅 – Day 7

从 Discovery Holiday Park 出发后,我们继续南下
越是南下,自然是越冷,虽然也不过是摄氏 18 度,跟我们房里的冷气机的 18 度感觉完全不一样 +.=
(其实我也在怀疑到底是不是 18 度……因为我真的感觉冷到不像样)

我们到 Bunbury 海边去,那里的海浪好大,绝对是冲浪的好地方啊~~
话说,我在 N 年前曾经看过在槟城举办的国际冲浪比赛
其实,在槟城的海边冲浪,真的是一点看头都没有,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这里的风浪不够大,要冲也冲不高,冲不快,一下子就没了
如果在珀斯那里冲浪,应该会更好玩!

到了 Busselton 码头,那里有一条桥,桥上还有火车行走,载送客人从桥的一端到另一端去
当然,要乘坐火车是要买票的,不过我们都没有买
就算在桥上漫步看风景,也是很不错的休闲活动,更何况那边比这里冷多了,步行当然不是问题!!呵呵呵

下午,我们到了 Sunflower Farm Stay
那里真的是超冷,我好不想洗澡,可是十先生就逼我去洗澡!!(老是拿“不洗澡会生病”来威胁我!!)
我还没脱下外套,肚子都冷得直打哆嗦,进去厕所脱下了外套后就赶紧躲进冲凉房去开热水
洗澡好了之后,还没来得及穿上衣服,我的肚子又开始发抖了

这是我们第七天的行程~~

第七天其他的照片~~

珀斯之旅系列:
Day 1 – 出发! Perth!
Day 2 – 到 Rottnest Island 去骑单车~~
Day 3 – 北上 Lancelin
Day 4 – 沙丘~
Day 5 – 向东去看著名的 Wave Rocks!
Day 6 – 南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