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珀斯之旅 – Day 2

珀斯之旅 – Day 1,其实在我做完第一面剪贴簿时,我的房间就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
有时候我也不敢恭维于我房间的混乱程度,尤其是一开始做手作之后,绝对就是战场

这是第二天的行程~~

这 5 面可花了我不少时间做呢……几乎一整天除了吃喝拉撒,我就一直坐在战场里埋头苦干,才做出这五面呢~~
呵呵呵,我很喜欢这一天的行程,在大自然中骑单车,绝对是心情舒畅得不得了!!
我还在广阔的草原边一边骑单车一边大声呐喊!!哇~~好舒服啊~~~

当天,我们又回到旅店(之前一篇忘了记录,那旅店是 Royal Hotel),因为旅店不许拍照
而且我的相机也在第一天遗失了,所以拍照的兴致一度降到谷底 T_____________T

第二天的行程 ^^

第二天行程的其他照片~~

没有评论: